【5·12国际护士节】我院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护理部     作者:廖莹     发布时间:2021-05-08     点击:0

五月风暖花香,万物生机盎然。202157日,在第110个国际护士节即将到来之际,我院在九楼学术报告厅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我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陶人川、邝海、农晓玲,各科室主任、医生代表和全体护理工作者出席表彰大会。会议由陶人川主持。

副院长陶人川主持会议


护理部副主任廖莹以图文的形式,总结了医院过去一年在护理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同时还展示白衣天使们温馨、规范、细致、专业的护理服务罗萍宣读了我院2020-2021年度先进护理单元、优秀护士长、优秀护士、优秀教师的表彰决定。在场院领导向获得表彰的团队和个人分别颁奖。口腔颌面外科优秀护士谢雯进行了代表发言。

党委书记罗萍宣传表彰决定

DSC06772.jpg

护理部副主任廖莹作工作汇报

“优秀护士”代表谢雯发言

1.jpg

院领导给获奖护理工作者颁发证书


当天会上还特别举行新入职护理人员授帽仪式,全体参会人员共同见证了这一庄严神圣的时刻。6位优秀护长为新护士代表戴上圣洁的燕尾帽,表达医院对新护士的关爱、重视和期待,让大家深刻感受到自己所从事的这份职业的神圣感、使命感和责任感。

新入职护理人员授帽仪式


陈文霞总结发言,她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在临床一线的护理人员表示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对获奖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充分肯定医院护理队伍过去一年在疫情防控、预检分诊,急诊救护、核酸采样等方面取得的荣誉和成就,并就未来护理工作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提出点期望:一是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顺应时代要求,秉承南丁格尔精神,增强自身使命感,担负起我院护理工作发展的重任,做护理事业的排头兵,为我院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而不懈努力二是希望全院护理工作者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理念,不断提升护理质量和服务水平,努力为人民群众提供覆盖全生命周期、连续的、高质量的护理服务,为护佑南疆各族群众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为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持久战的胜利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合照


光荣榜单

 

一、先进护理单元(4个)

颌面外科病区、种植手术室、修复科、综合三门诊

二、优秀护士长(4人)

  恒、  黎、黎雪兰、张文珍

三、优秀护士(18人)

许元、谢  、蒋力芳、韦春茂、黄双燕、顾伟平、张  颖、  

苡榕、甘青坤、王  琴、蒋力芳、王丹妮、刘  静、  凤、林洁舲、

莫芸赢、潘佩洁

四、优秀教师(18人)

  艳、覃春园、秦兆英、谭敏红、韦乐华、魏园园、姚丽娟、黄  丽、

曾柳玲、覃燕菲、王晓霞、张  黎、文佳佳、梁玉佳、曾  念、黄  颖、

李丽华、陈春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