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学校党史教育指导督导组到我院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陆冬健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1-05-09     点击:0

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2021年5月8日下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指导督导组副组长严远东、成员吴佳到我院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我院党委书记罗萍,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党院办主任汪岑及党史学习教育办主要工作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罗萍首先汇报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阶段性工作开展情况。我院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通过紧扣主线、精确把握“方向标”,对标对表、精心绘制“任务图”,学做结合,精准打好“组合拳”三大方向不断创新学习载体与抓手,结合实际扎实做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深入挖掘医院在开展活动过程中的亮点和特色,掀起了学习党史的热潮。同时,她表示,未来我院还将通过打造院史纪念馆、开展耋青工程、离退休同志口述院史、与马克思主义学院结对共建等方式,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书记巫家晓、行政管理党支部宣传委员汪岑等分别汇报了各自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严远东对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他指出,医(学)院党委一方面要学党史、悟思想,要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发展历程结合起来,找到两者的契合点,从而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的认识;另一方面,要办实事、开新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医院当前面临的实际问题以及为群众办实事充分结合起来,总结经验,打造学习亮点,互相交流学习,做好宣传报道。

会后,督导组还查看了我院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场所,并查阅了相关台账资料。

座谈会现场


党委书记罗萍做汇报


督导组副组长严远东讲话


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书记巫家晓做汇报


行政管理党支部宣传委员汪岑做汇报


督导组成员检查台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