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我院开展口腔医学考试命题技术培训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廖月婷 图/廖月婷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0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各教研室命题工作,不断提高考试的品质与效率,2021年5月6日下午,我院在住院楼7楼会议室召开口腔医学考试命题技术培训会。北京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岳林教授担任主讲,我院院长陈文霞,各科室主任、秘书及教师代表共同参与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教学办副主任黎彦主持。

b7200f1616e70eef6a9d280bdb13c18.jpg

岳林教授进行培训

岳林教授作了题为《口腔医学考试命题技术培训——医学考试的编写及常见问题》的讲学,她从医学试题编写与原则、选择题的编写方法、选择题常见错误与缺陷等方面,并通过典型案例进行生动形象的解释,让在座教师们受益匪浅。随后,岳林教授针对我院教师提出现存命题问题,与大家进行深入探讨与交流,并给予了指导性的意见。

最后,陈文霞对岳林教授干货满满的培训表示感谢,她也表示今后我院将认真总结医考所取得的成功经验,立足创新工作思路、服务考试改革大局的原则,推动和改进未来命题工作的发展思路。

1a2331163b52171bfa2f1cf661d0454.jpg

会议现场图

此次培训会得到了教师们的称赞,同时也为我院教师对今后日常命题工作的规范性、科学性、针对性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