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陆冬健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1-05-14     点击:0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有关会议精神,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基层党建质量,持续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引领保障我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5月13日下午,我院在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罗萍、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出席会议并作报告,全院领导班子及各支部及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陈文霞主持。

会议现场


罗萍首先回顾了2020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情况,在过去一年,医院重视思想理论建设,狠抓纪律作风,取得了新成效。随后,她对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部署:一是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目标导向,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三是坚持思想引领,坚决筑牢意识形态安全防线;四是坚持政治导向,不断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政课改革创新;五是坚持正风肃纪,持续营造医院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六是坚持重实干重实绩用人导向,全面落实干部激励保护机制。

罗萍回顾2020年医院全面从严治党的工作情况


会上,罗萍强调,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全院必须切实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保持定力韧劲,严格贯彻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学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扎实推进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任务。

随后,李松峰在会上作了2021年全院纪委监察工作部署。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监督;要建立科学化规范化具体化的巡查工作机制;要发挥监督治理效能;要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

李松峰在会上作2021年全院纪委监察工作部署


后,我院部分支部及科室代表上台递交责任状。牙体牙髓党支部、医务管理党支部、综合二门诊党支部书记向罗萍书记递交了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状。建设办、设备科、国资办主要负责人向陈文霞院长递交了行风建设责任状。

光影魔术手拼图.jpg

我院部分支部及科室代表上台递交责任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