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理论+操作”相结合 夯实基层口腔医师牙周病诊疗水平

信息来源:牙周黏膜科党支部     作者:黄玉晓 牙祖科     发布时间:2021-05-10     点击:0

为进一步促进牙周病临床诊疗技术的规范化以及新理念的普及推广,我院牙周黏膜科党支部书记牙祖科、牙周黏膜科主任曾启新结合我区牙周专科医师少,牙周诊疗技术薄弱和群众牙周维护意识淡薄等实际情况,组织举办了自治区级继续医学教育项目——牙周手术初级培训班。本次培训班于2021年5月7日-8日在广西南宁举行,邀请到牙周病学专家就国内外牙周病治疗的最新临床进展进行精彩授课,同时培训班还安排了“牙周手术”临床实训操作项目,以便更多口腔医师掌握牙周手术的基本技能。

此次培训班吸引了我区各地60余名口腔医师的参加学习,“牙周手术”临床实训操作项目亦是早早爆满。会后,不少学员评价此次学习干货满满,受益多多。

口腔健康,牙周护航。牙周健康是修复、正畸及种植等治疗成功的基础。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院牙周黏膜党支部结合自身实际,发挥科室专业技能特长,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尽力而为、量力而行,以“理论+操作”的学习方法提高和夯实基层口腔医师对牙周病防治的认识和诊治水平,从而更好的服务于当地老百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