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立德树人办实事,口修种植党支部线上开展本科生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信息来源:口修种植党支部     作者:文/图 李昊     发布时间:2021-05-16     点击:0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2021年5月16日上午,口修种植党支部宣传委员、口腔修复科副主任李昊博士通过举办线上讲座,为我院2020级口腔医学专业的本科生开展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

讲座中,李昊向同学们介绍了我国口腔执业医师规范化培训的目的、流程、考核要求及前景等,对同学们本科毕业后的就业与晋升选择进行了指导,这将有助于同学们尽早对本专业职业生涯进行规划,为他们的未来发展提供参考。

本次讲座是口修种植支部“先锋党员+”立德树人行动和为学生办实事办好事的具体实践,也增进了党组织与在校生的密切联系,提高了同学们对党组织的认识与入党积极性。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