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综合一党支部赴官桥南风幼儿园开展涂氟预防龋齿及口腔健康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综合一党支部     作者:文/文佳佳 图/文佳佳、朱光宇     发布时间:2021-05-21     点击:0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综合一党支部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结合自身实际,突出学做结合,贴近群众实际需求,护航幼儿口腔健康成长,为群众做好事、办实事,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成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让群众感到温暖、得到实惠。

2021年5月18-19日,综合一党支部组织科室全体医护人员及入党积极分子走进官桥南风幼儿园开展涂氟防龋公益活动及口腔健康宣教活动,提高幼儿的口腔健康水平,降低幼儿的龋齿患病率,累计有300余名幼儿受益。

活动中,医护人员结合学龄前儿童的实际情况,讲解了牙齿的构造、作用以及儿童常见口腔疾病等知识,提醒小朋友们少吃不利于口腔健康的食物。同时介绍了适合儿童使用的牙刷和牙膏,教给大家“圆弧刷牙法”“巴式刷牙法”等正确的刷牙方法。

在互动环节,小朋友们们积极回答与牙齿有关的问题。针对儿童常见的不良口腔习惯,医生们建议:合理饮食、饭后漱口、正确刷牙、进行涂氟保护、定期去专业口腔医院检查,做到早发现早治疗。医护人员们以实际行动助力儿童口腔健康发展。

综合一党支部党员们表示将继续发挥口腔专业优势,不断加大为民服务的力度,以贴心、优质的服务进一步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以实际行动惠民生、暖民心。

医护人员为小朋友们进行口腔检查与涂氟工作

教小朋友们正确的刷牙方法

为小朋友讲解牙齿的构造与作用等知识

全体医护人员与小朋友们合影

全体医护人员与小朋友们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