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跟党走】火红石榴籽 共画“同心圆”——我院代表参与共青团广西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团日活动

信息来源:团委     作者:雍翔智     发布时间:2021-05-06     点击: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视察清华大学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青年医护坚定理想信念,砥砺革命意志,2021年5月6日,共青团广西卫生健康委员会委员会组织驻邕区直医疗单位团员代表至广西民族博物馆开展主题团日活动。我院团委书记雍翔智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中,与会人员通过讲解员精彩的讲解和博物馆中精美的展品,深入了解了广西12个世居民族的传统文化和促进民族团结进步和民族文化保护传承等情况,进一步领会了习总书记强调的“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一个民族都不能少,各族人民要心手相牵、团结奋进,共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共享民族复兴的伟大荣光”民族团结精神。

今年是建党100周年,我院广大青年团员将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牢固树立正确的国家观、历史观、民族观、文化观、宗教观,增强对伟大祖国、中华民族、中华文化、中国共产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促进各民族像石榴籽一样紧紧抱在一起。


QQ图片20210528172510.jpg

QQ图片2021052817250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