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 我院召开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推进会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图/文 汪岑     发布时间:2021-06-08     点击: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202163日上午,我院在住院楼七楼专题召开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推进会。会议由分管新院建设的副院长邝海主持,医院党政班子成员,新区建设办、国资办、信息科、设备科和院办等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院设备科、信息科、建设办等部门的负责人依次对新院设备规划、信息智能化建设布局、全年项目建设及资金安排进度等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就新院部分平面布局、门诊楼功能分区、后勤社会化服务、医疗运营模式、宣传工作和新院启用等当前亟待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初步达成了一致意见及解决方案,并就下一阶段重点推进工作进行了分工和布置。

院长陈文霞在会上指出,今年是医院“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新院区建设项目作为自治区一项重点民生工程,政府重视,群众关注,要充分认识到新院项目对保障人民身体健康以及服务东盟国家的重大意义,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站在新的历史交汇点上,各部门要紧抓机遇、凝聚共识、攻坚克难、全力以赴,确保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

党委书记罗萍在总结中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全院上下要把“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贯穿在党史学习教育的全过程,从群众关心的细微处着眼,把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到为民办实事中,确保党史学习教育接地气、有声势、见成效。推进新院建设是今年我院 “我为群众办实事”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各部门在新院建设过程中要努力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深学细照,担当作为,确保项目建设如期推进,尽早落成投入使用,更好地为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保驾护航,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东盟口腔推进会1_副本.jpg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