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江洲行长一行莅临我院新院区参观

信息来源:党办     作者:汪岑、黄艳珍     发布时间:2021-06-11     点击:0

6月11日下午,为加强银医合作,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行长江洲一行莅临我院新院区参观,医院院长陈文霞、副院长邝海、总会计师杨雪毅及相关职能科室负责人陪同。

江洲一行首先到新院区综合楼现场进行了考察,实地了解了新院区建设的构想、建筑布局、功能分区以及目前的建设进展等方面情况。

在座谈会上,陈文霞对江洲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从人才概况、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医疗服务和交流合作等方面对医院进行了总体介绍,并对交通银行在信息化建设及智慧医院建设等方面给予医院的支持表示感谢。江洲对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的整体情况及未来的发展布局进行了介绍,双方就未来的合作意向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交流会成效显著,为我院与交通银行下一步银医合作指明了方向,双方将本着“相互支持、密切合作、平等互利、共同发展的”的原则,探索实现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路径新院区信息化建设及智慧医院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江洲行长一行到新院区综合楼现场了解项目基本情况.jpg

江洲行长一行到新院区综合楼现场了解项目基本情况

 江洲行长一行到新院区综合楼现场了解项目基本情况 (2).jpg

江洲行长一行到新院区综合楼现场了解项目基本情况

合影.jpg

合影

陈文霞院长对医院总体情况进行介绍.jpg

陈文霞院长对医院总体情况进行介绍

江洲对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jpg

江洲对交通银行广西区分行的整体情况进行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