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安全生产你我他”安全生产月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文/汪岑、梁佳玉 图/梁佳玉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0

为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进一步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6月16日上午,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安全生产你我他”活动,为广大市民进行消防安全知识、急救知识及院感知识宣教,行政管理党支部部分党员及所辖科室相关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image.png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后勤工作人员围绕与大家息息相关的消防安全问题,为大家讲解如何正确使用灭火器,如何进行火灾预防扑救等,并对市民提出的有关安全问题进行了细致解答;医务人员为现场群众讲解及演示如何正确佩戴口罩、七步洗手法、心肺复苏、海姆立克急救方法等救护知识,引导群众树立健康科学的救护理念,增强安全生产自我保护意识。

此次活动是行政管理党支部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到“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实践,达到很好的学习教育效果,也进一步提高了大家安全生产意识,积极营造安全、和谐的生活及工作环境。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