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宣传安全知识 助力安全发展—我院开展“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活动

信息来源:后勤保卫科     作者:李大勇     发布时间:2021-06-17     点击:0

2021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主题是“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扎实推进我院安全生产稳步前进,落实好今年“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八桂行”活动。根据我院安全生产工作计划安排,2021年6月16日上午,我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联合行政管理党支部在我院综合楼前设立咨询点,开展“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医院安全生产领导小组副组长庞芳河,行政管理党支部书记李秋兰、医务科谢鸿鹏科长、院感办文学锦主任、颌面外科刘恒护士长以及后勤保卫科消防、后勤保障等工作人员1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我院工作人员接待了前来咨询学习的群众,对群众宣讲了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知识,指导大家正确的洗手和佩戴口罩的方法,同时还开展了心肺复苏急救操作训练,并对日常用电安全、消防安全等问题进行耐心讲解。

此次活动旨在引导医院各部门及社会各界人员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切实增强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全民安全生产和防灾减灾意识,提升全民自救互救能力,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及全院职工生命财产安全,促进我院安全生产工作再上新台阶!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