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党恩 跟党走】为党旗增辉 为医大建功 为口院添彩——我院组织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及2021届研究生毕业生参观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玉琨     发布时间:2021-07-01     点击:0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让即将毕业的研究生深入了解学科发展的成就和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的情况及未来发展的趋势,为母校的建设献计献策。2021年6月22日,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党员和2021届毕业生研究生在副院长农晓琳及教学、科研管理部门老师带领下来到位于南宁市良庆区体强路26号的在建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院区,开展“幸福毕业季,感恩母校情,共叙口院建设”主题活动,也是我院党委委员“手拉手”联系学生党支部,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办实事,开新局,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

建设办苏瑞恒主任介绍新院区科技楼规划建设情况1.jpg 

 倾听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历程


在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规划建设沙盘前,建设办主任苏瑞恒主任带领同学们了解整个新区规划、在建情况。

 

农晓琳副院长介绍新院区


农晓琳副院长说,当前,新区建设进入关键时期,建设项目作为自治区统筹的重点工程在努力推进。希望同学们通过此行,多了解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鼓励同学们到新的工作单位后,努力工作,建功立业,成为母校的骄傲,也嘱托大家继续关心、关注和宣传母校建设发展情况,为母校的建设和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发展献计献策。 

建设办苏瑞恒主任介绍新院区科技楼规划建设情况11.jpg


随后,大家到项目现场依次实地考察了1#综合楼、东盟口腔论坛会议中心、科技楼等在建场地,并听取工作人员对就功能分区进行的了介绍并展开和讨论。

 合影1.jpg

合影留念

 

同学们实地看到了新院区宏大的建设规模,倾听了母校未来发展的宏图伟业,内心不由发出感恩和感叹。当前正值伟大的党一百周年华诞,大家表示一定会谨记习总书记的教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负祖国重托,不负父母的期盼,不负母校的期许,成为一名胸怀家国、医德高尚、医术精湛的口腔医生,心怀感恩,回报母校、回报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