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班主任开学工作部署会议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刘忠蓉 图/刘忠蓉     发布时间:2021-08-17     点击:0

为进一步加强2021年秋季学期学生返校前后疫情防控管理,部署学生返校工作,保证学生安全、有序返校,8月13日下午,我院召开2021年度秋季学期班主任开学工作部署会议。本次会议由口腔医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主持,学生办人员及全体班主任参加。

会议传达了学校2021年度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疫情防控要求,并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管理、开学方案和应急危机处置预案对各班主任、辅导员开学前后的各项工作及注意事项进行了细致安排,明确责任担当,全力确保学生有序返校、平稳开学。

会上,李松峰指出,对于秋季开学工作,全体管理人员必须提高重视,各班要加强疫情形势分析研判,精准摸排师生现居住地和区域分布,严格按照学校规定督促学生如实填写上报体温监测结果、错峰返校,认真做好开学前后的准备工作;他强调,各班主任必须加强责任意识,做好返校学生的管理工作,将各项任务落实到位,同时完善班级管理体系,抓好各项学生工作。

随后,学生办副主任廖健宏结合开学前后学校疫情防控方案和当前疫情形势对开学工作部署进行补充:一是全体管理人员必须高度重视开学前后疫情防控工作,及时并认真查看上级下发的通知内容,落实好各项工作;二是各班主任持续跟进学生疫苗接种、区外学生核酸检测情况,返校前一天收集好相关材料;三是开学后做好新生疫情防控安全教育;四是2021级班主任尽快落实好班干选举工作,保证新生开学管理工作的有效开展。

最后,班主任们针对学生返校问题提出疑问,学生办老师逐一进行解答。学生办老师、班主任纷纷提出见解,集思广益进行有效的讨论与沟通,携手共同做好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图一 李书记进行2021年度秋季学期班主任开学工作部署.JPG 

李松峰进行2021年度秋季学期班主任开学工作部署

 

 

图二 学生办老师、班主任对工作部署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与沟通.JPG 

 学生办老师、班主任对工作部署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与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