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检工作暨口腔科学教学工作协调会议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甘有洪 梁飞新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1-08-19     点击:0

根据广西医科大学2021年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方案的安排,2021年8月12日下午,学院在7楼会议室召开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检工作暨口腔科学教学工作协调会议。学院副院长农晓琳,口腔科学教研室主任梁登忠,综合一门诊党支部书记朱光宇,综合二门诊主任韦山良,民主口腔门诊部主任黄朝阳,教学秘书、教师骨干及教学办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办副主任梁飞新主持。

会上,副院长农晓琳对临床医学专业认证迎检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深刻认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工作的重要性。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对学校省部共建、双一流建设意义重大,口腔科学教研室和教学办都要高度重视此项工作;二是严格执行学校有关临床专业认证的文件,精准落实各项措施,认真做好临床专业认证迎检工作;三是学院承担的口腔科学教学任务在完成认证工作中,做好数据采集、教学档案整理、自评、自查及总结整改;四是统筹安排相关教师做好下学期的教学工作,切实保证教学质量。

教学办副主任梁飞新强调,各教研室和教学办要积极配合学校做好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工作,并就有关文件落实有关工作。口腔科学教研室主任梁登忠表示,要完善口腔科学教研室的组织架构,积极组织教研室配合学校完成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工作。参会人员就临床医学专业认证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讨论,相关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责分工,提出了针对性的解决思路和措施。

通过此次会议,参会人员进一步认识到临床专业认证的重要性,明确了各自的工作职责,积极推动了下一步临床专业认证迎检工作的顺利开展。

会议现场讨论一


会议现场讨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