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行政管理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     作者:图/文 汪岑     发布时间:2021-09-03     点击:0

8月30日、31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分两个小组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书记李秋兰、宣传委员汪岑分别主持会议,学院党委书记罗萍,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卢小玲、总会计师杨雪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支部书记李秋兰代表支委会报告了今年上半年支部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了支部委员会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查摆出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整改措施和下半年的工作方向。随后,罗萍、李松峰、卢小玲、杨雪毅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开展深入的自我批评,交流学习感悟。党员们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重点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史学习教育指定学习材料,分别交流了学习心得,并结合自身在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锻炼以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方面检视的情况等,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坚持问题导向,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进团结、振奋精神的预期目的。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内化于心、落实到行动、体现在工作中,要秉持“树岗位新风,为口院添彩”支部口号,齐心协力推进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支部建设,提高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的能力,为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