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八方学子 共祝美好明天——口腔医学院2021年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唐婉容 图/唐婉容、凌坚雄     发布时间:2021-09-04     点击:0


2021年9月4日,晴空万里,我院武鸣校区迎来2021级本科新生,一张张新面孔为学院注入了新活力。

为保证2021级新生顺利有序入学,学院领导、学生办辅导员、班主任及学生会各部门同学提前做好了周密详尽的部署。早上七点,志愿者们早早来到学校北门迎新大本营处准备迎接学弟学妹们的到来。从八点开始,新生们陆陆续续到来,由2020级全体同学组成的迎新志愿者团队与老师们坚守在迎新第一线,他们统一穿着班服、佩戴工作牌,个个精神饱满。在迎新志愿者的引导和接待下,新生们有条不紊的办理入学手续,顺利把行李拿到宿舍。

我院高度重视新生入学报到工作。迎新当天,我院院长陈文霞,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前来迎新大本营指导工作,关心迎新工作开展情况。为进一步了解新生学习和生活情况,帮助新生更好地融入校园生活,下午4点半,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学生办副主任廖健宏、团委书记雍翔智及2024班班主任蒋兴禄、2025班班主任李昊一同走访新生宿舍,给2021级新同学带来学院的关怀与慰问。

“家住在哪里?”“学校的饭菜吃得习惯吗?”“有没有遇到什么困难?”“是否适应校园生活?”走访期间,李松峰都会亲切地询问同学们对于在校学习生活的感受。在交谈中,宿舍里的氛围愉快轻松,同学们对领导、老师们的到来十分感动,认真地倾听领导与老师们的叮嘱。李松峰强调,在疫情常态化的形势下,同学们应尽快适应特殊时期的校园生活,做好自身健康管理工作;并勉励同学们刻苦学习,团结友爱,珍惜在校时光,合理规划大学生活。学医辛苦且难度大,他鼓励同学们夯实专业基础,提升综合素质,磨炼自身意志品质,为成为新时代口腔人才奋斗努力!

晚上九点,随着最后一名新生的报到结束,2021级本科生迎新工作圆满落幕。新同学们从学院领导及老师亲切的问候中感受到口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从学长学姐的热情服务中体会到口院学生热情友好的态度与认真负责的精神。愿全体口腔医学院2021级新生能在新的起点上珍惜时间,把握机会,立下学医梦想,坚定医学信仰,在口腔医学院绽放出属于自己的光彩!

image.png

新生报到现场


image.png

学院志愿者与新生合影


image.png

院领导及老师走访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