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守师德 虔心育人 争做新时代优秀教师——2021年口腔医学院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廖月婷 黎彦 图/陶泠秀 离退休办     发布时间:2021-09-11     点击:0

赓续百年初心,担当育人使命”,金秋九月,硕果飘香,我国第37个教师节如约而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激励教师热爱教育事业,用心进取,开拓创新,2021年9月10日下午,我院在住院部九楼学术报告厅召开了2021年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罗萍,院长陈文霞,党委副书记李松峰、邝海,副院长农晓琳,各科室主任、教师代表、实习生及住培生代表参会,特邀学校科技处处长廖红兵出席。大会由副院长农晓琳主持。

微信图片_20210913175659.jpg

罗萍书记宣读获奖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913175652.jpg

陈文霞院长宣读表彰名单


微信图片_20210913175706.jpg

农晓琳副院长宣读奖励名单


全体人员首先线上参加了学校线上教师节表彰大会。随后学院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在学生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同时,表演学生代表全体同学向老师们献上节日祝福,感谢老师们的辛勤耕耘、默默付出。

微信图片_20210913180422.jpg

学生代表献唱


罗萍在会上宣读了2020-2021学年校院级“先进教研室”“优秀教师”“先进个人”集体和个人的获奖名单;陈文霞宣读了其他类教学获奖个人及团体的表彰名单;农晓琳宣读了住培类、科研类的获奖人员名单。随后,院领导分别为优秀集体和个人颁发奖状和证书。

微信图片_20210913175702.jpg

领导为获奖个人及集体颁奖


陈文霞在表彰大会总结致辞中说道,学院通过开展庆祝2021年教师节暨科教表彰大会,是为了更好地宣传先进、树立楷模,更是为激励教职员工奋发上进,加强了大家的使命感和荣誉感。她希望全院教职员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岗敬业、严谨笃学、教书育人、勇于担当,为推进学院一流学科和博士点建设,为口腔医学教育事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eb34f943fc70c0b5cf865f238d26cd9.jpg

农晓琳一行人看望退休教师

学院的建设和发展,离不开一代代口院人的付出和努力。教师节当天,农晓琳一行人看望慰问了我院离退休教师们,向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

微信图片_20210913180504.jpg

集体合影


本次教师节活动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在医教研一线的广大教职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向为学院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表达崇高的敬意,也向一直默默支持教职员工的家属致以诚挚的慰问和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