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回顾百年党史 追寻红色记忆——儿牙与公卫党支部走进广西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主题活动

信息来源:儿牙与公卫党支部     作者:文/陈少勇 图/赵晶菁 陈少勇     发布时间:2021-09-13     点击:0

在全国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之际,2021年9月10日下午,我院儿牙与公卫党支部支部书记、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共15人前往广西美术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追忆红色故事,感悟沧桑巨变,创新党史学习教育方式方法,做到学史增信。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们参观了融合广西近现代重大历史题材美术创作工程和广西文明史诗重大题材的美术创作项目,党员们在美术作品中进一步探寻广西历史征程中的红色记忆,感悟锦绣壮乡的人文情感和桂大地的魅力。

党员梁月说:“此次党员活动让我们以一种新的形式来了解红色历史记忆,让我们在展现广西壮美河山的美术画卷中,牢记初心使命、增强必胜信心,走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

党员于雪婷说:“通过观看此次美术作品展,让党员们更加凝心聚力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广西篇章。” 


lQDPDhquEF2wGg7NC9DND8CwYaguGwg5MhoL1uXA45s0jw_4032_3024_副本.jpg

党支部书记曾晓娟同志带领全体党员观看党史美术作品展

lQDPDhquEGCrCoXNCs_ND0ewOcyjir735M8P6oAIlERj6g_3911_2767_副本.jpg

全体党员观看党史美术作品展——《韦拔群》

lQDPDhquEGJ0zmvNCUrNDBaw3V14y9nbR0HM1-gb9HyUGQ_3094_2378.jpg

全体党员在美术作品展厅前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