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院纪委到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建设工地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座谈会

信息来源:监察室     作者:文/王红媚、陈夏威 图/王红媚     发布时间:2021-09-16     点击:0

为进一步落实党中央、中央纪委国家监委和上级党委、纪委监委关于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的决策部署,2021年915上午,医院纪委书记李松峰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梁登忠一行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建设工地召开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座谈会新区建设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新区建设办主任苏瑞恒作为项目建设负责人,首先向纪委汇报了项目今年的建设目标目前项目建设进展。其次,从政治责任履行、工程建设项目决策和审批、招投标监管、项目实施管理、资金管理、竣工验收和工程结算6个环节对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项目进行了自检。

听取汇报后,李松峰带领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广西医科大学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精神。他指出,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项目作为我校今年专项治理重点项目之一,新区建设办要以从严从实的作风做到以下两点:一是把纪律意识摆在首位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及项目建设法律法规,紧绷法制和廉洁根弦二是保持清醒的底线思维在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中,紧盯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履行、项目决策审批、招投标监管、项目实施管理、资金管理、竣工验收和工程结算等重点方面。

梁登忠就工程建设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月报材料提出了要求,并要求与会人员及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工作重点、责任分工,细化工作措施。

最后,与会人员分别进行廉洁表态发言。大家均表示,作为项目廉洁建设的“守门人”,将结合自身工作岗位,深入查找自身工作的廉政建设问题和隐患点,积极制定相关措施,预防新院建设中滋生工程领域重大腐败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