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我院召开人才队伍建设调研会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文/吴利忠、马茜 图/罗莹     发布时间:2021-09-18     点击:0

更好服务我院科技人才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2021年9月16日下午,我院在学校科技楼20楼会议室召开人才队伍建设调研会。医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组织人事科副科长马茜口腔分子生物学实验室副主任黄旋平,医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培养计划人选、博士代表及组织人事科工作人员等出席会议。会议由组织人事科副科长马茜主持

找准方向,更好发力。调研会上,黄旋平对我院实验室建设历程及未来医学研究设想作了总结汇报,希望我院优秀人才利用好这来之不易的实验平台,找准自己的研究方向,为我院一流学科、博士点建设提供更多科研支持,不断提升我院在国内乃至国外的影响力

集思广益,群策群力。参会人员结合目前人才队伍建设近况踊跃发言,为修订我院优秀青年科技人才培养计划制度建言献策,提供了不少宝贵意见。

寻找需求,谋求发展。李松总结发言中指出,我院一直十分重视人才的培养与发展,无论是科研平台建设和政策支持上,都对人才待遇支持力度很大,希望大家能安心做好本职工作,努力地进行相关科学研究,积极为医院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今后大家在工作或生活中遇到一些实际困难与需求,也可向里相关职能部门反馈。他要求组织人事科等相关部门积极做好人才服务,及时帮助解决问题。

人才调研会.JPG

人才队伍建设调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