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抓全面预算 推动高质量发展——我院召开2021年预算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

信息来源:财务科     作者:倪艳琪     发布时间:2021-09-26     点击:0

2021年9月18日下午,我院2021年预算管理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住院楼七楼会议室召开。医院预算管理委员会成员20余人出席,各职能部门预算编制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医院总会计师、预算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委员杨雪毅主持。

会上,医院财务科副科长倪艳琪首先通报2021年1-8月预算执行情况和汇报2021年下半年预算调整事项。杨雪毅详细汇报全面预算“一上”预算申报事项,分析预算责任科室预算编制存在的问题,并提出针对性意见,确保落实“过紧日子”的要求。与会人员逐项审议和投票表决预算调整事项以及2022年预算入库项目。会议还审议通过《关于2022年全面预算(一上)编制的报告》,初步确定资本性支出规模,并明确2022年全面预算(二上)编制的工作要求和工作计划。

 医院党委书记、预算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罗萍强调,全面预算是实现医院精细化管理和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各级预算责任单元要高度重视全面预算工作,充分利用预算管理工具加强对各部门工作计划落实和任务完成情况的考核,将全面预算工作与部门绩效挂钩,激发全员参与全面预算管理工作的积极性。

 医院院长、预算管理委员会主任委员陈文霞在会议总结发言中指出,全面预算管理关系到医院的经济命脉,预算科室、预算归口管理部门、预算管理办公室要层层“把好关、算好账、用好钱”,把每笔资金“用在刀刃上”,才能促进医院经济管理迈向新的台阶。


罗萍书记发言

陈文霞院长发言

杨雪毅总会计师发言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