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实事 开新局】再携手 齐步走 初心共相守——我院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与南宁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暨全国爱牙日口腔健康义诊活动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作者:王晓萌     发布时间:2021-09-29     点击:0

在第33个“全国爱牙日”活动期间,口腔颌面外科支部积极响应“口腔健康、全身健康”的号召,于2021926日下午来到五一路南宁市车辆管理所(以下简称“车管所”)开展全国爱牙日口腔义诊活动,并与车管所党支部再次携手结对共建,面对面深入交流,共同进步。

义诊前,全体党员参观了车管所党支部的党建活动室,通过参观了解到车管所党支部连续十年荣膺“全国优秀党支部”,他们开拓了党建学习的新途径和形式,从线下支部学习演变到线上党建知识小程序的应用,党建内容全面且有趣,让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的党员们在日后的党支部建设中颇受启发。

在双方座谈会上,车管所党支部副书记周广向大家分享了车管所的党建工作经验,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办实事、开新局”,更多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口腔颌面外科支部书记巫家晓听后非常动容,表示要向车管所党支部学习,他指出全体支部党员作为医务工作者,将积极响应“健康中国2030”提出的“提高人民健康水平”,在日后的行医中转变医疗服务理念,不仅关注疾病本身,更加关注患者,切实做到“以人为本”,努力向“全国优秀党支部”学习靠拢。随后他还介绍了我支部建设情况,并向车管所党支部人员宣传了我院即将落成的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希望党员可以做好带头作用,为支部为新院区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期间,口外支部党员王亚茜还为参会的党员们带来了大家比较关注的“智齿”口腔健康知识小讲座,各位党员们听后觉得非常受用,纷纷点赞。

座谈会后,我支部党员开展“爱牙日”健康义诊活动。口外医护人员为车管所的同志们进行了口腔检查和口腔健康知识科普,同时针对不同的口腔问题给出了个体化建议,还送去了科室人员精心准备的小礼物,为民警同志送去关怀。当天,车管所人员还为我院职工办理了部分车管业务,为我院职工提供了便利。

这是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与车管所党支部开展的第二次共建活动,前后两次的结对共建都给双方支部带来了正向激励作用,并且实实在在给员工们谋了福利,更是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此次共建活动暨“爱牙日”健康义诊圆满结束,双方都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机会和更多元化的共建活动,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同时向优秀的党支部看齐,携手共同成长。

 

座谈会现场

义诊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