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牢记育人初心使命——行政管理党支部召开“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会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     作者:文/汪岑 图/陶泠秀 汪岑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0

2021年9月28日下午,行政管理党支部围绕“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庚续红色血脉,牢记育人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凝心聚力,办好手中的工作,努力推进医院各项事业发展”主题组织开展“党员固定活动日”学习会。学院党委书记罗萍,党委副书记李松峰,总会计师杨雪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学习会,支部书记李秋兰主持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李秋兰传达了《自治区党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教学要点>的通知》精神,她着重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广西“四个突出特点”、广西工作“四个新”总要求,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快推进乡村振兴、提高人民生活品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四个方面重要指示精神进行深入解读,并号召党员同志们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的核心要义,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成效,不断开创学(医)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随后,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黄艳珍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了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审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认识到教育法修订的重大意义。会议要求,支部党员要将新修订的教育法精神贯彻落实到学院教育教学工作的全过程和各方面,转化成深化教育改革发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生动局面。

全体党员还一同观看学习了全国师德标兵、全国优秀教师张桂梅同志的先进事迹短片。张桂梅同志“牢记宗旨、对党忠诚的初心与使命,淡泊名利无私奉献的品德与情怀,爱岗敬业、敢为人先的拼搏与担当,艰苦奋斗、坚守清廉的情操与风范”的精神,让现场每一位党员深深震撼并深受启发。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张桂梅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努力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立足岗位,恪尽职守,为党和人民建功立业,为书写学(医)院更加精彩的时代华章贡献力量。

学习会现场

支部书记李秋兰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