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庆百年】我院召开2021年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信息来源:党办     作者:图/文 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0

2021929日上午,我院2021年度第四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在住院楼7楼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学习主题是: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赓续红色血脉,牢记育人初心使命,从党的百年奋斗中汲取奋进力量,凝聚推动学(医)院各项事业发展进步的强大动力。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专职组织员,党办、组织人事科等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罗萍主持。

罗萍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刻把握“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重大思想、重大观点、重大论断,自觉坚定地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同时,她还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西藏考察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自治区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在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推进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会议暨2021年全员网络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精神,以及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法治思想、《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和配套法规制度、《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等文件精神。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副院长卢小玲结合自身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体会和各自工作实际作中心发言,就深刻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求真务实、担当作为,着力破解发展难题、厚植发展优势谈了各自的体会和看法。

会上,口修种植党支部书记庞芳河和手麻科党支部书记施小彤等人紧扣“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学习主题,并结合各自工作发言。

罗萍在总结发言中充分肯定了本次会议的学习效果,认为各位在场同志的发言具有针对性、理论性和实践性,希望全院上下统一思想,不断加强实践锻炼、不断探索提升。她希望全体与会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持续兴起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热潮;要做好结合文章,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持续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初心使命;要聚焦工作重点,推进学(医)院各项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奋力谱写具有国际性区域优势的高水平口腔医学院建设新篇章!


学习会现场

党委书记罗萍讲话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松峰发言

副院长卢小玲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