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师资队伍建设,推动住培质量提升—我院举办2021年住培师资培训班

信息来源:毕教办     作者:陈静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0

2021年9月29日,我院在九楼学术报告厅举办2021年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教学能力提升培训班,各专业基地负责人、教学主任、教学秘书以及科室带教医师共计8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在开班仪式中,我院副院长农晓琳表示,举办本次培训班旨在加强基地内涵建设,提高临床教学水平。她希望大家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勤于实践,促进我院住培质量的持续提升。

培训班上,毕业后教育管理办公室主任陈静就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政策、指导住培医师临床实践操作实施指引、教学病例讨论及临床小讲课开展规范、口腔医学专业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内容与标准、日常考核及出科考核要求、师资岗位职责与激励措施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讲授内容针对性强、注重实效、内容丰富,得到了在座培训人员的一致好评。

培训结束后还针对全部培训内容组织开展了现场考核。培训人员严肃认真,仔细答卷,考试现场井然有序。

本次培训班的召开为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的不断提升提供了有力保障,为全面提高我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师资水平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我院将进一步加强住培师资队伍建设,提高教师带教水平,为“健康中国”“健康广西”建设提供坚实的口腔医学人才保障。

DSC_0594_副本.jpg

培训现场

副院长农晓琳致辞

毕教办主任陈静现场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