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2021年国庆节前宿舍卫生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唐婉容 图/唐婉容 凌坚雄 梁李坤     发布时间:2021-09-30     点击:0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安全防患意识,深入了解学院学生的宿舍文化生活及宿舍卫生安全,促进学生打造优良宿舍环境,2021年9月27-29日,我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学生办全体老师、各学科代表导师、各班班主任及院学生会联合开展学生宿舍走访活动,对校本部及武鸣校区的学生宿舍进行节前卫生安全大检查。

走访过程中,李松峰与各位老师认真检查了学生宿舍的电器使用、宿舍卫生情况,对学生宿舍安全隐患逐一进行排查,对干净整洁、物品摆放整齐的宿舍给予充分的肯定,并要求同学们继续保持,积极创造卫生整洁的宿舍环境同时,李松峰一行也叮嘱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宿舍内务整理,务必注意用水用电及财物安全,保持通风洁净的良好宿舍环境。

此外,李松峰要求国庆假期有离校外出计划的同学,在出行过程中应做好个人防护,尽量不去人群密集场所,并做好自我健康监测。同时勉励同学们勤奋学习发奋进取,培养健康良好的生活习惯,树立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文明和谐的学习和生活氛围。

  本次走访检查中,我院学生宿舍整体卫生状况良好,宿舍内学习氛围浓厚,宿舍成员之间团结友爱。经过此次的宿舍卫生检查活动,同学们的安全卫生意识得到了提高,宿舍文化建设得到了指导。学生宿舍是高校精神文明建设重要阵地,希望在以后的生活与学习中,同学们能保持优良作风,共创安全文明、舒适和谐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lALPDfJ6U3X_bBzNBPXNBPU_1269_1269.png

李松峰副书记带领学院老师们走访研究生宿舍

学生办老师、班主任老师走访本科生宿舍(武鸣校区)

整齐干净的学生内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