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获广西科技奖二等奖等三项科技成果奖

信息来源:科研办     作者:崔岩     发布时间:2021-10-14     点击:0

近日,我院卢小玲教授牵头完成的科研项目《肿瘤特异性T细胞抗肿瘤方法学研究》喜获广西科学技术奖自然科学类二等奖,施小彤主任医师牵头完成的科研项目《口腔颌面部手术的围术期气道管理与麻醉策略》和李昊副主任医师牵头完成的科研项目《调节Lnk-SCF/KIT等信号通路促进糖尿病牙槽骨缺损修复的基础与临床研究》均喜获广西医药卫生适宜技术推广奖一等奖。

    此次我院喜获三项科技成果奖,是对我院多年来深耕医疗卫生领域,深入技术研究,积极推进技术成果应用等贡献的高度认可,是我院建设双一流学科路途上的又一重要成果,也是我院科研实力和综合影响力的集中体现。希望我院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树立创新意识,以科研质量为导向,产出高水平科研成果,推动我院医学科学研究事业阔步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