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顾2021 | 医院建设篇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党院办     发布时间:2022-01-31     点击:0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我院乘势而上开启新征程的关键之年,我院在上级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我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加快提升现代医院管理水平,持续加强内涵外延建设,卓有成效地推动学(医)院各项事业稳步发展,让我们一同回顾2021年的美好瞬间……

全力推进新院区建设

● 筹集新院区基建资金1.52亿元,完成新院区医疗设备采购资金1亿元。

● 顺利通过医疗机构设置现场审批,申请“一院两址”获自治区卫健委批复,为实现“多院区”办学办医做好准备。

● 新院区北地块主体工程、暖通工程、供配电工程、医用气体管道工程等基本完工,南地块主体工程已完成招标并做好进场准备。


深化体制机制改革

● 获自治区卫健委2021年全面依法治院工作通报表扬。

● 获得自治区财政以奖代补绩效考核一等奖第一名,获得专项奖励资金947万元。

● 在全国医疗服务价格和成本监测工作中以全区第一成绩获2020年度监测网络先进机构称号

● 完善和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开展安全生产监督检查,防范化解安全风险,切实把医院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为院区营造和谐稳定的安全环境。


潮头登高再击桨,无边胜景在前头。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将聚焦“双一流”建设和“健康中国”战略,做好“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推进落实,继续描绘发展新蓝图,凝聚全体口院人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广西医大口院更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