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柳叶刀Dencore感知型口腔种植手术机器人临床试验运行培训会

信息来源: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     作者:文/黄莹莹 梁韬 图/黄英华     发布时间:2022-03-22     点击:0

为了高效、圆满地完成柳叶刀Dencore感知型口腔种植手术机器人临床试验,进一步规范临床试验过程,确保数据和结果科学、真实性和可靠,保护受试者的权益和安全,2022年3月17-18日我院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举办柳叶刀Dencore感知型口腔种植手术机器人临床试验运行培训会。承接该临床试验项目的主要研究者、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成员其他相关科室人员参加本次培训

本次培训通过PPT讲解机器人的产品特点、临床试验要点及实践操作的方式进行。培训期间,研究者与申办方针对临床试验方案和在使用机器人过程中的疑问进行充分的讨论。

此次培训构建良好的GCP学习氛围同时也让项目研究者更清楚该机器人的工作原理和特点、更熟悉临床试验方案及机器人的操作流程,完成临床试验夯实了基础。


讲解机器人的产品特点、临床试验要点



机器人的操作流程讲解



口腔种植科主任冯青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