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口腔医学广西一流学科建设方案(2022-2025)论证会

信息来源:教学办     作者:文/廖月婷 图/黎彦     发布时间:2022-04-15     点击:0

为落实新一轮广西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进一步推进口腔医学学科建设,2022年4月14日下午,我院召开口腔医学广西一流学科建设方案(2022-2025)论证会。我院党委书记陈文霞,院长廖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松峰、邝海,副院长农晓琳、卢小玲,总会计师杨雪毅,学科建设委员会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共同出席此次会议。会议由农晓琳主持。

论证会主要围绕了口腔医学一流学科建设方案进行讨论,就学科发展的目标定位、建设内容、绩效指标、经费预算、建设措施等进行论证。与会专家与学科团队成员就各项建设内容及指标进行深入讨论,并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意见。

廖红兵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建设方案和建设任务要依据“十四五”规划和围绕学科建设目标,结合口腔医学的优势和特色,准确定位建设目标,重点突出建设内容,制定可量化、具有针对性和操作性的措施。同时,他特别强调人才引进、联合培养、社会服务等方面内容。

e0f87bd60fe4cc737aa02218ccc2e24.jpg

会议现场


此次论证会对于我院口腔医学一流学科的进一步建设和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学科将深入研究论证会专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修订建设规划,为新一轮一流学科的建设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切实提高学科建设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