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口腔颌面外科、修复科、病理科人才招聘公告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罗娜     发布时间:2022-04-29     点击:0

根据我院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相关岗位人员若干名,具体如下:

一、基本条件及要求

(一)拥护中国共产党,热爱祖国,热爱人民,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

(二)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高尚的医德医风,具有求实、创新、协作、奉献的科学精神。

(三)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术能力和科研能力,符合岗位所对应的学历、学位及其他要求。

(四)医师岗位需取得医师资格证书及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书。

(五)身心健康,具有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六)原则上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特别优秀者可放宽条件)。年龄计算时间截止至报名首日。

二、岗位需求

      image.png

三、用工方式及福利待遇

聘用制人员,根据国家和医院的相关工资待遇政策执行。

四、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2022年4月24日—2021年5月5日。

(二)报名方式:1.应聘者须通过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招聘办公系统平台进行报名,具体操作步骤见附件1;2.应聘所需材料清单见附件2。

(三)医院将审核应聘人员基本情况和条件,择优筛选后发出考核与面试通知。

(四)资格审查结果、考核与面试的时间、地点等信息均在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招聘办公系统平台里通知。请应聘者保持手机网络通畅,以便及时接收资格审查结果、考核面试等通知。 

联系地址:广西南宁市双拥路10号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组织人事科(邮编:530021)

联系人:罗老师、马老师

联系电话:0771-5358945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203 KB 下载次数:15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1:应聘报名方式操作步骤说明.pdf



 下载信息  [文件大小:13 KB 下载次数:95 次]
点击下载文件:附件2:应聘所需材料清单.docx



 

广西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

2022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