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2国际护士节】致全院护理工作者的慰问信

信息来源:党院办     作者:党院办     发布时间:2022-05-11     点击:0

亲爱的护理同仁们:

云霞开锦绣,万物启芳华。在充满生机的五月,我们迎来了第111个“5.12”国际护士节,今年的主题是“关爱护士队伍,护佑人民健康”。值此节日来临之际,口腔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向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在临床一线的广大护理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向你们及家人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丰碑无语,行胜于言。过去的一年,你们持续深化优质护理,护理质量进一步提高“三基三严”落细落实,强基固本取得新成效;你们坚持以人民健康为中心,开展优质服务,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多样化、差异化的口腔康服务需求,患者就医体验及服务满意度持续提升;你们爱岗敬业、扎实工作,织牢织密疫情防线,出色完成了各项任务;你们刻苦钻研、精益求精,苦练基本功,在护理质量改进项目竞赛、课程思政比赛、十佳科普使者等比赛中屡获佳绩,推动全院护理专业水平上新台阶;你们用真诚、关爱、责任、奉献铸造了医院的品牌和口碑,赢得了社会和患者的信赖和赞誉,充分彰显了“敬佑生命、救死扶伤、甘于奉献、大爱无疆”的职业精神。

护理工作作为医疗卫生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在保护人民生命健康、增进全民健康福祉方面发挥着重大作用。我院护理团队95%以上是中青年女性,担负着事业和家庭的双重重任,特别需要关心和爱护。医院将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把加强护理队伍建设作为医院事业发展的重要基础,完善各项激励机制,推动口院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往事作序,来日为章。奋力推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在医院实施“十四五”规划新征程上,在东盟国际口腔医学院建设的快车道上,希望全院广大护理工作者,牢记职责、不辱使命、不忘初心,在南丁格尔人道、博爱、奉献精神的指引下,以一颗拼搏之心去迎接新的机遇和挑战,以一份责任之心去对待我们的每一份工作,以一份仁爱之心护理好我们的每一位患者,以精湛的技术、优质的服务打造口院护理品牌,全面提升护理内涵建设,促进我院护理工作再创佳绩,为医院的健康发展再做新贡献,再展新风采!

祝全院的护理工作者们节日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工作顺心、万事如意、阖家幸福


党委书记 陈文霞

院长   廖红兵

2022年护士节慰问信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