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顺利召开口腔种植手术导航定位系统临床试验项目启动会

信息来源: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     作者:黄莹莹     发布时间:2022-05-20     点击:0

2022519日,口腔种植手术导航定位系统临床试验”启动会在我院七楼会议室召开承接该临床试验项目的主要研究者、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成员及其他相关科室人员20余人参加本次会议

启动会上,CRO负责人通过网上视频会议,对试验方案的设计、试验流程及相关操作试验中重点注意事项等展开培训申办方杭州柳叶刀机器人有限公司负责人详细地介绍了项目背景Dencore感知型口腔种植手术机器人产品特点以及操作流程等会中,我院与会人员和申办方就临床试验实施的具体问题展开充分讨论并达到共识。

临床试验是确认新药或医学设备安全性有效唯一途径本次启动会的顺利召开将有利于扩大我院的学术影响力提升临床研究水平,促进口腔新技术、新器械、新设备、新材料的研发及临床应用的进展。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