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5名师生荣获自治区卫健委2021年度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秀人员通报表扬

信息来源:毕教办     作者:陈静     发布时间:2022-05-24     点击:0

近日,自治区卫生健康委公布《关于表扬2021年度住院医师(助理全科医生)规范化培训优秀人员的通报》,我院5名人员荣获表扬。其中口腔全科基地主任农晓琳获“2021年度优秀专业基地主任”荣誉称号,口腔正畸科副主任医师康娜口腔修复科主治医师周凌燕口腔颌面外科副主任医师李鸿艺“2021年度优秀指导医师”荣誉称号,口腔颌面外科专业基地学员赵东兰“2021年度优秀学员”荣誉称号。

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是培养合格临床医师的必经途径,是加强卫生人才队伍建设、提高医疗卫生工作质量和水平的治本之策,是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学教育改革的重大举措今后,我院将以此次表扬为契机,按照“完善制度、规范培训、强化管理”的工作思路,以提高培训质量为抓手,多措并举扎实做好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工作,为培养更多更好的合格临床医师,为保障人民群众的口腔健康做出更大的贡献。



图片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