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智慧女性 创幸福生活——院工会举办女职工蛋糕DIY活动欢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文/杨沛璐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2-03-09     点击:0

冬季的寒意渐渐逝去,春天的脚步缓缓走来。在这春意盎然,万物复苏的美好期许里,我院工会在3月8日下午举办了一场以智慧女性 幸福生活” 为主题的手工制作蛋糕活动全院70余名女欢聚一堂,共度一个甜蜜的国际劳动妇女节。

活动伊始,院党委书记罗萍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文霞副院长、工会主席卢小玲代表腔医院领导班子分别向全体女职工表示真挚的问候和祝福,感谢女工为院所做的努力,希望大家今后生活美满,工作顺利!同时为参加活动的女职工送上精美纪念品。

活动现场,大家换上了烘焙服装,聚精会神地制作蛋糕。随着会副主席杨沛璐的一声“开始”,大家迫不及待地动手操作,互相配合协作,按步骤将蛋糕胚分成三层,涂抹奶油、铺珍珠巧克力粉裱花造型,最后用红色高跟鞋、玫瑰花瓣、白色连衣裙造型的巧克力装饰点缀。看似简单的几个动作,自己动手做时就会出现变形,大家手中的可爱造型层出不穷。

经过大家的努力,一个个令人垂涎欲滴的蛋糕诞生了大家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脸上洋溢着快乐、幸福的笑容,体验到了动手的乐趣,面对自己制作的蛋糕爱不释手有的小组当场分享品尝,有的小组将蛋糕带回科室给其他未能参加活动的同事分享,现场片欢声笑语。

此次活动丰富了女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使女职工们从繁忙的工作中得到了小憩、放松了身心共享乐趣,希望女工在今后工作中以更饱满的热情和严谨的态度,为建设和发展贡献“她力量”

工会副主席杨沛璐主持三八节活动开场


党委书记罗萍为女职工送上祝福语


党委副书记、院长陈文霞送祝福语


副院长、工会主席卢小玲送上祝福


院领导为女职工送上精美纪念品


lADPJxDjyQJC1qTNA8DNBQA_1280_960.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