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宵佳节送温暖 慰问职工暖人心——我院工会元宵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文/杨沛璐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2-02-16     点击:0

元宵节是中华民族传统重要节日之一,值此佳节来临之际,为了表达对困难职工的关怀,我院工会举办了“元宵佳节送温暖  慰问职工暖人心”主题慰问活动。

2022年2月15日元宵节,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卢小玲在工会副主席杨沛璐的陪同下,到困难职工的工作岗位及病休职工的家中向他们送去亲切慰问和关怀,为在档困难职工陆梅娟发放慰问金和医疗补助金,为不在档困难职工李建成、陈毅芳每人发放慰问金。

慰问期间,卢小玲仔细询问困难及病休职工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嘘寒问暖、促膝谈心,了解他们在生活上存在的困难和实际需求。同时,鼓励他们要自立自强,积极乐观面对生活,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遇到生活上的困难要及时向工会和科室反映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亲切的对话让我院困难及病休职工倍感温馨,贴心的问候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他们更多地感受到口院职工大家庭的温暖。

慰问信息科困难职工陆梅娟


慰问财务科职工陈毅芳


慰问后勤保卫科职工李建成


工会主席卢小玲亲切关怀职工,了解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