忆初心 暖人心——我院举行首次职工退休仪式活动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文/杨沛璐 图/陶泠秀     发布时间:2022-01-14     点击:0

为体现对退休职工的关心、关怀和关爱,增强退休职工的荣誉感、使命感及归属感,2022年1月13日下午,我院为2021年退休的范颖峰、蒙宁、陈传考、邓桂祥、潘锡红等5位同志举行了“光荣退休”仪式,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开展。医院副院长、工会主席卢小玲,工会副主席杨沛璐,离退办科长黄素华及相关科室代表参加座谈。仪式由杨沛璐主持。

仪式上,卢小玲代表医院党政领导班子对退休职工表示衷心地祝贺并赠送离岗纪念品。卢小玲在讲话中退休职工多年来为口腔医院事业付出的辛勤努力、做出的重大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并希望退休职工保重身体,享受退休生活。

杨沛璐向大家讲述了退休职工在职期间的工作经历和取得的成绩,离退办科长黄素华则详细介绍退休干部今后的福利待遇和常规活动。

退休职工们纷纷回顾自己几十年来的工作历程,表达了对医院的感激之情和对同事们的难舍之意。与会代表们分享与退休职工们共事的点点滴滴,表达了其不舍之情,向退休职工们献上了诚挚的祝福。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工会还特别加入了集体庆生环节,让全体参会人员共同为五位退休同志庆祝生日,在生日蛋糕前共同许下愿望,祝愿他们拥有健康美好的退休生活,整个活动轻松愉快,气氛温馨。

“光荣退休”仪式作为我院“家和”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仪式简朴、温馨却又不失隆重充分体现了我院对退休职工的关爱和关心让退休职工带着荣耀和温暖退休,“退休”而不“退心”。


                                                                         2021年职工退休仪式现场

                                      

                                                 副院长、工会主席卢小玲、副主席杨沛璐、离退办科长黄素华出席活动

                                     

                                                               综合科科长钟小奕代表退休职工所在科室发言


                                                                           退休职工范颖峰发表感言


                                                                              赠送退休职工退休纪念品


                                                                    参会人员为5位退休职工集体庆祝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