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运动 全民健身——我院2021年职工跳绳比赛顺利举办

信息来源:工会     作者:杨沛璐     发布时间:2021-11-12     点击:0

为丰富职工业余文体生活,增强职工健康体质,丰富医院文化,在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经过院工会的多天精心准备,以“阳光运动,全民健身”为主题的职工跳绳比赛于20211111日晚医院停车场拉开序幕

随着激昂的音乐声,来自行政、口外、口内、手麻、正畸、儿口、综合一、口修、医务、民主路、牙周等11个工会小组的运动员有序入场。院工会副主席杨沛璐主持开幕式。

本次比赛分为个人1分钟跳绳和集体3分钟跳绳两个项目,共有80名选手和10支集体项目代表队参赛,参赛人数及参赛队伍为我院历年跳绳比赛之最。

赛场上,选手们一字排开,每个人都志在必得、信心满满。哨声一响,一条条绳子立刻舞起了风声,在选手们的脚底下“嗖”地穿过,赛场边上拉拉队加油呐喊声、欢笑声此起彼伏。虽是夜间,整个医院却是一片热闹非凡的景象。集体跳绳项目更是将比赛推向了高潮。长绳上下飞舞,呼呼作响,所有的选手看准时机,行云流水般从翻飞的大绳中跃过,引来观赛者的一声声惊叹。

最终,行政工会代表队夺得集体项目的桂冠,正畸和民工会代表队分获三名;林江明麦志松分得了个人赛的一等奖,其20名职工获得二、三等奖。颁奖仪式工会副主席杨沛璐文艺委员徐波体育委员伍曼曼分别为获奖队伍和选手颁奖。

本次比赛中,参赛选手们“绳”采飞扬,发挥了顽强拼搏的精神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在丰富文体生活、强化身体素质的同时,还加强了大家的团队意识团队凝聚力让大家更好医院建设发展服务

工会副主席杨沛璐比赛前讲话,宣读比赛规则


跳绳比赛12支工会小组代表队及个人项目参赛人员依次列队


lADPJw1WSl7ZxwLNAtDNBQA_1280_720.jpg

比赛现场


lADPJv8gT8u_xyDNBQDNBQA_1280_1280.jpg

颁奖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