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热烈祝贺我院《牙体牙髓病学》课程荣获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

信息来源:现教办     作者:文/甘有洪 玉琨 图/甘有洪     发布时间:2022-06-17     点击:0

近日,自治区教育厅印发《关于公布第三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名单的通知》(桂教高教〔202230),正式公布第三批一流本科课程名单。我院《牙体牙髓病学》课程入选自治区级线下一流本科课程。

长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本科课程建设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人才培养,以“金课”建设撬动教师教学创新发展,持续提升课堂教学质量。截至目前,我院已获批自治区级一流本科课程3门,校级一流本科课程12门。

我院将继续按照国家“金课”的建设要求,坚持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的理念,切实发挥一流本科课程和教学团队的示范辐射作用,引导更多的教师参与一流课程建设,更新教学理念,改革教学内容,改革创新教学方法和评价方式,打造出更多具有高阶性、创新性、挑战度的“金课”,助力学校“省部共建”“双一流”建设。



获奖文件


《牙体牙髓病学》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