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筑牢理想信念 严守纪律规矩——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梁丹 图 /陈小红     发布时间:2022-06-27     点击:0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引导广大青年党员学习宣传党的思想文化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发扬担当斗争精神,2022625日,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在学校108401教室开展了以“筑牢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为主题的党课学习活动。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党课由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叶舒宁主讲。

叶舒宁向大家详细阐述了“筑牢理想信念,立足新起点昂首奋进新征程”“汲取精神力量,立足新起点不断取得新业绩”“强化底线思维,统筹全局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三个方面内容,指出无论何时我们都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同时她激励支部党员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观,站在党的二十大的新起点上,汲取党的一百年奋斗精神力量,在新的起点上不断取得新的业绩。

通过本次党课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深刻认识到要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武装,筑牢理想信念,坚定政治方向,严守纪律规矩,牢记初心使命,充分发扬百年大党自强不息的奋斗精神和追求卓越的品质,为建设现代化强国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