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顺利开展医疗器械临床试验培训会

信息来源: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     作者:黄莹莹     发布时间:2022-07-04     点击:0

2022年627日,我院医疗器械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举办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简介与研究者职责培训会脱细胞基质创口材料临床试验项目的主要研究者、研究医生、研究护士、临床试验机构办公室成员等共15人参加本次培训

会议一开始党委副书记、机构副主任邝海介绍了我国临床试验目前状况和发展前景,指出开展临床试验的必要性,强调了开展培训对于规范开展临床试验的重要性机构办副主任曾令丰就我院临床试验开展情况临床试验相关架构以及岗位职责进行了系统梳理。随后,机构办秘书黄英华详细地介绍了医疗器械临床试验相关知识和法律法规,并且强调了研究者职责和工作,与会人员认真聆听并积极提问发言。

培训结束后,全体参培人员还参加了线上考试,确保本次培训效果。本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参加临床试验的相关人员对临床试验和自身职责的认识促进临床试验过程规范性顺利完成临床试验夯实了基础。



邝海作重要讲话


曾令丰启动会议


黄英华开展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