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忆党史 铭党恩——综合二门诊党支部与民主路门诊党支部联合开展支部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综合二门诊党支部     作者:文/黄慧萍 图/何俞宣     发布时间:2022-07-14     点击:0

2022年7月8日,综合二门诊党支部与民主路门诊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赴广西展览馆,开展“忆党史  铭党恩”的主题党日共建活动。大家共同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学习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广西党组织的发展历史和辉煌成就。中国共产党广西历史展览以历史时期分为“烽火南疆”“巨变壮乡”“潮涌八桂”“壮美广西”四个展厅,主要展示了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广西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下,不断奋勇拼搏的非凡历程和取得的辉煌成就。

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讲解,同时驻足观看、相互交流。民主路门诊党支部马飞书记还不时穿插提问总结,大家仔细研读史料,通过眼前一份份重要文物档案资料、一张张承载历史的珍贵图片、重大转折事件视频资料以及逼真的场景模型,沉浸式体验方式,深刻了解在广西这片熟悉的土地上发生过的可歌可泣的英雄事迹、众多感人故事和伟大成就,共同见证广西从一贫如洗的岁月到如今的繁荣发展的革命发展历程,也使大家从历史细节中深刻感悟百年大党的先进性。

参观结束后双方党支部还进行了深入学习交流,综合二门诊支部书记苏晓晖给大家进行《南宁市献血条例》的解读和无偿献血宣传,民主路门诊支部书记马飞给大家进行如何提高综合门诊医生的牙周治疗水平的分享,在座的党员同志也纷纷发言,相互交流学习体会和经验。

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受益良多,支部共建,共促发展,今后将继续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建活动,通过忆党史更加坚定了各位党员砥砺奋进的信心和决心,增强了党员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表示在各自的本职岗位继续努力建功新时代,为建设壮美广西而不懈奋斗。


集体合影

参观现场

交流学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