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上新起点 开启新征程——我院迎来2022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赵东兰 陈小红 图/韦爽 蒙日静     发布时间:2022-07-21     点击:0

夏日晴朗,天空碧蓝,又到一年迎新时2022年7月20日我院迎来了2022级专业学位硕士研究生入学报到一副副崭新的面孔,充满青春活力的身影,让校园显得更加朝气蓬勃

为确保2022级专业型硕士研究生顺利报到,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部署开学报到事宜,为顺利迎接新生做好充分准备。

报到现场,我院党委书记陈文霞、院长廖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松峰一大早来到学院报到点现场,指导迎新工作,了解学生的报到情况,向同学们传达学院的关怀和殷切期望。我校校长赵劲民来到我院报到点,了解我院的新生报到工作情况,要求做好新生的入学工作,贴心为学生提供服务,做好新生迎接工作。

月的骄阳依然似火,但这丝毫不减迎新工作的热情。热情的微笑,耐心的讲解,细致的引导学生办老师、研究生会同学及志愿者们为生热情服务,帮认真的为他们办理每一项入学手续,并为他们提供各种咨询同时,老师们2022级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衷心的祝福。

本次迎新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凝聚力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为新学期的开始营造了欢乐温馨的氛围同时也期望2022级的新生们能够在研究生阶段尽情绽放青春的自我把握机会,坚定理想信念,开创属于你们的更加美好的明天。


廖红兵院长向赵劲民校长汇报我院新生报到情况

学生办老师为新生办理报到事宜

志愿者们为新生热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