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廉口院】品茶廉文化 树廉政清风——行政管理党支部联合知联会开展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

信息来源:行政管理党支部     作者:文/汪岑、农扬宇 图/刘益妙     发布时间:2022-07-29     点击:0

为进一步推进清廉口院建设深入开展纠治医疗卫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行动夯实支部党员清正廉洁的思想道德基础,强化党员作风建设,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2022年7月29日下午我院行政管理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联合知联会成员,共同前往南宁市江南区廉洁文化教育基地举行“品茶廉文化 树廉政清风”主题党日暨廉政教育活动院长廖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副院长卢小玲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在讲解员的带领和引导下,大家现场感受“茶廉相融 浑然一体”、崇廉、亲廉、守廉的茶廉文化,全面了解了中国古今以茶养廉、以茶养德的茶廉关系以及党中央关于树立良好家风、保持廉洁从政的具体要求,教育引导党员领导干部诚信做人、廉洁从政。展厅中一个个生动的“茶人”廉洁故事一幕幕让人身临其境的场景一件件深刻的警示教育案例,给在场人员带来了多角度的视觉冲击和心灵感触,大大增强了思想教育的穿透力和震撼力。参观完后,支部还开展廉政知识大家答”活动,通过竞赛与互动形式,切实增强了大家廉洁自律意识。

院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对此次活动总结他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对推动清廉口院建设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希望此次活动为契机,大家时刻绷紧廉洁自律这根弦,自觉用党章党规党纪规范言行,不断提升拒腐防变能力,努力打造好清廉口院。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的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中要严于律己、恪尽职守、廉洁奉公,主动提升廉洁“免疫力”,筑牢廉洁“防火墙”,为口院的发展提供坚实的廉政保障,助推清廉院建设发展,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现场

“廉政知识大家答”活动

李松峰副书记作总结发言

全体合影

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成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