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我院开展庆“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及慰问活动

信息来源:组织人事科     作者:文/马茜 图/李晨     发布时间:2022-08-09     点击:0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之际,20228月5日上午我院在7楼会议室召开“八一”建军节座谈会,邀请我院退役军人职工及现役军人家属们一同庆祝这一隆重的节日。院党委书记陈文霞,党委副书记李松峰及党院办、组织人事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会上,陈文霞代表院党委向各位退役军人职工及现役军人家属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感谢他们为祖国、为人民所做出的无私贡献和为医院的建设发展倾注的心血和汗水。希望他们继续发扬革命军人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汇聚起强院兴院的磅礴力量,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李松峰在座谈会中谈到,八一”期间对退役军人进行走访关爱,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他对退役军人职工“转业不转志 退伍不褪色”的精神致以敬意。

座谈会上,后勤保卫科职工李大勇、罗先等退役军人分享自己在火热军营服役期间的成长经历、奋斗收获以及到医院后继续努力为职工群众服务的感悟体会。现役军人家属郑怡等谈了如何做好现役军人坚强后盾、舍小家为大家的家国情怀。

座谈会现场气氛融洽而又热烈。与会人员衷心感谢院党委给予他们的关心和关爱,纷纷表示将立足岗位,继续做好本职工作,为美好口院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后,院组织人事科和离退办代表院党委,走访慰问了李人质等6名退休退役军人老同志,向他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送去党和医院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