遵校规 守校纪——我院组织学生开展处分规定学习活动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陈小红、赵东兰 图/张诗琳、蒋依玲     发布时间:2022-08-17     点击:0

为规范我院学生管理行为,加强校纪校风建设,维护学校、学院正常的教学和生活秩序,创造良好的育人环境,2022年7月27日-8月15日,我院组织研究生开展《广西医科大学学生处分规定(2022年修订)》专题学习活动。

此次学习形式多样,以线上会议、宿舍小组等形式开展。本次学习过程中,同学们对总则、处分的种类和运用、违纪行为和处分、处分的程序和管理、附则等五个方面内容进行了系统的学习,其中重点学习了学生公寓管理的相关规定,强化同学们对宿舍管理要求的认识。此次学习警戒同学们要遵守学校相关规章制度,服从学校的管理制度,严于律己,不触碰学生行为的规范底线。

通过本次学习活动,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校园纪律的认识,更加深刻地体会到讲文明、守纪律的重要性与必要性,不仅强化了纪律意识,也进一步养成遵规守纪的良好学习生活习惯。



线上会议

宿舍小组学习

实验室小组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