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业财融合 全面提质增效——我院召开儿童口腔科经济运营情况交流会

信息来源:财务科     作者:李秋兰     发布时间:2022-08-26     点击:0

2022年8月25日下午,我院副院长梁飞新、总会计师杨雪毅带领财务科运营管理团队,到儿童口腔科交流科室运营管理情况。

财务科科长李秋兰首先从科室和医生两个层面,对儿童口腔科近五年的运营效率进行分析,同时围绕儿童口腔科未来发展方向及如何全面提质增效、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有针对性的建议。接着,儿童口腔科科室秘书陈硕琳汇报科室2022年上半年医疗、教学、科研等方面情况。

儿童口腔科主任黄华代表科室对梁飞新副院长、杨雪毅总会计师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她表示如何发挥科室运营优势,提升短板弱项,提高资源使用效率需要群策群力、扬长避短。未来儿童口腔科将加强对公益项目和科普宣传的输出,全面提升重点项目的诊疗质量。

最后,梁飞新副院长和杨雪毅总会计师均表示内部高效能运营管理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强有力支撑。在医院运营压力不断增加的关键时期,职能部门应与业务部门保持更紧密、更顺畅的关系,要以科室发展规划为主线、以“业财融合”为手段,不断优化内部业务流程、提升患者就医体验、加强团队凝聚力与向心力,为实现科室与医院协同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