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心迎新 梦想从“齿”启航——我院迎来2022级研究生新生

信息来源:学生办     作者:文/陈小红 图/黄永辉、廖健宏     发布时间:2022-09-02     点击:0

金秋九月,叠翠流金。2022年9月1日,我院迎来了2022级全日制博士、在职博士、学术型硕士研究生新生报到。2022级的萌新们怀揣着梦想与憧憬,相聚在广西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开启一段崭新的求学之旅。

满心欢喜 只为等你

为保证2022级研究生新生顺利报到,我院领导高度重视,指导部署开学报到事宜。在学生办全体老师的共同努力下,提前部署,精心谋划,积极筹备,扎实做好开学各项工作,为顺利迎接2022级新生做好充分准备。



心系新生 情暖口院

报到现场,学校校长赵劲民亲切询问我院新生报到工作,他强调疫情当下,要严格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有关规定,铸牢疫情防控底线,为新生入校后学习和生活的有序开展做好保障。我院党委书记陈文霞,院长廖红兵,党委副书记李松峰更是一大早来到迎新现场指导迎新工作,关心了解新生的入校报到情况,与新生亲切交流,并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赵劲民校长到我院新生报到点指导工作


用心服务 无微不至

在现场,志愿者们一一核验新生的身份,引导新生填写个人信息、办理宿舍入住手续等,在老师和志愿者们的相互协作下,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开展,每一个问题都耐心答疑,热心服务。尽管初次相见,老师与志愿者们热情洋溢的笑脸,耐心细致的服务,让新生们感受到口院大家庭的温暖与关怀!




老师与志愿者为新生办理报到手续


心向未来 梦想启航

新学期,新气象,新阶段。本次新生报到工作的顺利完成,充分展现了我院的凝聚力与良好精神面貌。2022级新生即将在口院这个大家庭开启新的学习体验之旅,希望他们能把握当下,努力探索,放飞梦想,扬起青春的风帆,开启“医”路新征程!

开学报到第一天,一起来看看2022级萌新们的入学感言吧!

2022级全日制博士研究生罗诒财:六月份刚硕士毕业,九月份迎来了博士开学,亲爱的母校我又回来啦!面对新的学习生涯,现在的我淡定了很多,优美的校园环境,完善的实验条件,慈祥而又严格的导师,都给了我继续深造的信心和决心!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时光里继续以梦为马,不负韶华,顺利完成博士学业!

2022级硕士研究生叶枝茂:在入学前就与辅导员线上对接,对于入学报到需要准备的资料和流程都十分清晰, 在老师和师兄师姐的帮助下,我的整个报到过程方便快捷,感觉非常轻松。对于即将开启的研究生学习与生活,充满了期待!

2022级硕士研究生张诗琳:这是我第一次来到南方求学,从山西来到广西最明显的感觉就是天空非常蓝,非常漂亮。学校的绿化也很好,能在这样优美的校园里求学是我的梦想。我会继续保持对学习的热爱,孜孜不倦,探索新的科研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