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严肃程序 服务为民——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开展党内法规专题学习

信息来源: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     作者:王晓萌     发布时间:2022-09-06     点击:0

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到来之际,为了规范基层党组织建设,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增强党支部的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从而更好地为人民服务,口腔颌面外科党支部于2022年9月2日开展《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以下简称《章程》《条例》)等党内法规专题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巫家晓带领支部党员们认真学习了党的《章程》和《条例》。《条例》从代表和委员如何产生、选举的实施、呈报审批的流程和纪律监督等多个方面全面深入解读了如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学习持续了两个小时,所有党员全神贯注学习了所有内容,并进行结合本支部情况进行了热烈讨论。

此次党课学习时间虽短,但让大家意识到了党严谨的纪律性和规范性,作为一名党员必须准确理解党内法规的内涵,从自身做起,保持党的先进性,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